地域黑给爷爬

倚然(其他的也可以)
一个至今活着未被杀死的庄里人
初一新牲
开学更新随缘

【省拟】我竟是爽文女主2

    垃圾文笔别管我

    有的有点离谱那就是剧情需要

     六年级xxs的垃圾文笔

    ——————分割线————————

    系统:“现在你因该去上学,记住你的任务注意那几个欺负你的人,你要复仇。”

  (那几个人叫a,b,c  别问我为什么没名字他们不配)

  冀背上书包准备往学校走“好沉啊,这个书包。”冀

  冀踏进了教学楼的楼梯口走到了自己教室的门前,推开门没有人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只觉得是新来的同学。

  “喂,你过来。”a冀没有理那个人直接打开教室门准备进教室。“你聋子是吧”a冀还是没有理睬径直朝着教室里走,a直接挡住了冀。这时老师走了过来,“a!你在干什么,欺负新同学?”老师

  因为老师来了a和冀都回到了教室里冀站在讲台上老师向班里的同学介绍着冀。“同学们,这位是我们班的新同学,介绍一下你自己。”老师。“大家好,我叫冀刚来到这个环境希望能和大家好好相处。”冀

  冀做完自我介绍,想尽快做完任务但是下课时a又走了过来。“行,你给我等着!”a恶狠狠的瞪着冀说出了这句话。到后面冀发现班上的同学总是有意无意的孤立她,时不时的恶意针对她。这样让冀现在在班里被全班人孤立和欺负,没有一个人愿意理她,老师对于这件事也是视而不见。“系统?系统你在这里吗?”冀在厕所的单间里本来想问一下下一步该怎么做,结果a带着几个人直接把厕所的门用班里的拖把架在了锁上从里面怎么打也打不开。冀当时也懵了,只能用力的拍打着厕所的门,“开门!是谁?谁来帮帮我,救命,有人吗。”冀一边拍打着门一边喊着但是a和那几个人早就已经走远了,冀见拍门和喊人没有用便开始踢门,冀猛的向厕所的门连这踢了好几次因为踢门的动作太大架在锁上的拖把直接掉下来了,冀也就顺势从里面打开了厕所的门,弯下腰把掉在地上的拖把捡了起来,回到教室门口打开教室门回把拖把放回原位。径直走回了自己的座位坐了下来,从书包里拿出练习册翻开开始写作业。a走到冀的桌前,冀发现光线被挡住了也就把头抬了起来。“你好,同学?有什么事吗?”冀抬起头望着他。a直接把冀的作业拿起来觉得无趣便直接丢给了b,b又丢给了c。“把我的书还给我。”冀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对c说“把我的书还给我。”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