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域黑给爷爬

倚然(其他的也可以)
一个至今活着未被杀死的庄里人
初一新牲
开学更新随缘

【艾冀】Beby can you kiss me

  嗨害嗨新文好的吧咱就是说这个是我在学校手写了一点好了就这是一个校园文不喜勿喷

(这里的话一个国家就是一个班为什么艾奥瓦是转来的答:剧情需要)感觉说了一堆废话技术拉第一次写校园文写的不好求大家如果骂的话轻点国家意识体是他们自己省\州的老师(是糖是糖!)

——————————分割线——————————

  “啊!为什么,为什么开学了,啊啊啊!冀  “你快闭麦吧你,别嚎了上学要迟到了快走!”豫“呜呜呜,我的手机我会想念你的。”冀

  等到了班里冀坐下开始了额…摆烂。“开摆!”冀“唉你们看这个课本的插图笑死我了哈哈哈哈。”鲁一边笑一边指着那张插图。“我看看,我看看。”冀一边说一边凑到鲁的旁边去看那个插图“噗哈哈哈哈哈,这个…这个插图的表情想那啥。”豫“我知道我知道是依托答辩。”冀“6:”鲁豫。

  “同学们,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巴拉巴拉此处省略八百字)”瓷“每学期都这样啊——”鲁“别管我了,我左耳进右耳出。”冀(很屑的冀爹)“唉唉,我有一条小道消息,听说隔壁班转来了一个新同学,好像是从美国来的,听他们别的班见过那个新同学的人说长的很帅。”鲁“真的?下次去瞅瞅。”冀“你社牛吧…”豫看了看冀说到。“冀,老师叫你去隔壁班帮他拿一下书。”京。“哦哦,好的我知道了,我去一下隔壁班你们先聊。”冀转头对鲁和豫喊了一声。冀走到讲台边“额…因该是这本书没拿错吧。”冀拿完书就赶紧跑回自己班的教室里。

  上课咱们跳过

  “冀你怎么把隔壁班同学的书拿过来了。”瓷“啊…对不起老师,我现在就去给那位同学送回去。”冀说完就赶紧跑到了隔壁班的教室里。“那个…就是这本书是谁的对不起,我不小心拿错了。”冀“是我的,谢谢你。”艾奥瓦走上前从冀的手里接过了那本书。“你好,同学我叫艾奥瓦要交个朋友吗。”艾笑了笑向冀伸出了手。“你…你好,好的。”冀也伸出了手和艾奥瓦握了握手。“哟,艾奥瓦你居然有女朋友?”华盛顿,

 冀:“不…不是我其实是男生…”

 “我先回班去了,我们班快上课了,对不起不小心拿错了你的书。”冀说完这句话就跑回了自己班里。

  “我说一下,为了大家在这所学校能和其他同学友好,和谐相处我们决定从班里选出一些同学去和其他班级的同学进行交流学习。豫,你和美家加州。鲁和德家的柏林,京和美家的华盛顿…”瓷。到这里冀一直以为没有他什么事情,就一直低头自顾自的按笔,知道瓷的一声“冀和美家的艾奥瓦州。”冀停下了手中按笔的动作。“好了,念到名字的同学课下要多多和自己进行交流学习的同学友好相处。”瓷

  经过课下他们在学校的很长一段日子的相处后二人的关系渐渐变得微妙起来,冀下课经常去找奥瓦艾奥瓦也一样,他们两个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挨在一起。瓷家的一些省市们都觉得他们是一对很好的搭档,那如果我们把视角跳转到艾奥瓦的视角呢,美家的州们也都看在眼里看得出来他和冀的关系已经越来越不像搭档反而像是一对嗯…小情侣?但是各个州也不确定自己的猜想是否是正确的下课时就拉着艾奥瓦去玩真心话大冒险想从他的口中套出来点有用的线索来证明他和冀的关系。

  “艾奥瓦你是个真男人就选大冒险。”华盛顿

  “行,我选大冒险。”艾奥瓦

  “你和瓷家的那个冀是什么关系当着全班的面大声说出来。”华盛顿(大声)

  “我喜欢他!”艾奥瓦

  “哦~”全班起哄“那你快去表白啊”美突然走进教室扶着门框说着。“但是,要是他不喜欢我该怎么办,他如果不喜欢我只觉得我是他的好朋友会不会…”艾奥瓦。“你先这样…然后…这样再这样…”美

  接下来让我们把视角转到冀的视角。冀对艾奥瓦也很有好感,“怎么样?你喜欢他。”豫“嗯…这个我…那个就是…”冀“没事没事哥都懂,但是你也要想清楚一点好好的考虑一下你是不是真的喜欢他,爱他。你自己来做决定吧,你的决定哥支持你。”豫,冀也不知道他现在和艾奥瓦到底是什么关系,他对艾奥瓦的感情到底是什么样子的。还没等冀想一会这个问题就听到了一条足以让他崩溃的事情《英语考试》。

  “完了,怎么办。”冀

  冀的英语成绩本来就不是太好英语测试对他来说简直是噩梦。冀下课就去找艾奥瓦倾诉“我因该玩完了我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流泪猫猫头)”冀“没事,你放学来我家吧,我帮你补习你的英语成绩。”艾奥瓦“真的吗。但是我英语成绩…”冀“没关系,不管怎么说英语是我的母语相信我,你也要相信你自己。”艾奥瓦。下课放学后冀便来到了艾奥瓦家去了他的房间。冀坐在艾奥瓦的旁边,他们坐的很近,艾轻轻的握着冀的手指着书上的英语单词“来跟我读take off”艾

  “take off”冀“这个单词是什么意思?”冀“额他的意思是脱衣服,或者是摘下围巾一类的。”艾学了一会了冀和艾准备一起看个小电影,“你能告诉一下wifi密码吗,我这个视频软件有会员。”冀

  “OK,密码是I love you.”艾

  “[输入密码]密码错误。”冀战术性沉默

  冀发现密码错误后也明白了艾奥瓦想要表达的意思

  “那个…冀我喜欢你,我们能在一起吗。”艾奥瓦

  “我也喜欢你,嗯,在一起。”冀

  “Beby can you kiss me.”艾奥瓦

  冀愣了几秒后也很配合的闭上了眼睛,轻轻的在艾奥瓦的脸上轻轻的亲了一下。

 第二天冀在下课后看到外面走廊,教学楼下围了一堆人冀也趴在走廊的栏杆上凑热闹,然后发现主角竟然是自己。艾奥瓦站在楼下他的身边拿玫瑰花摆成了一个爱心的形状艾奥瓦站在中间“冀,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我爱你!”艾奥瓦

  “我也是。”冀立刻跑下楼又跑到艾奥瓦的旁边接过了艾奥瓦手里的花大声的回答了这个问题。

  “Beby can you kiss.me.”艾奥瓦

  “Yes l love you。”冀



(写完啦撒花一共2326个字)

  

  

 

评论(10)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